这星期感觉好混乱,还没过完就好像已经经历了无数的变化:1. 前三天上午都没有在办公室老老实实上班,感觉到星期四都不适应坐班的日子了;2. 今天淼淼潇洒地告诉我要离开,他终于实现诺言,成为了第一个圈子中果断辞职下海的公务员;3. 人心真的太难测,搞不清谁真谁假,莫名其妙的被卷入了事件的中心,完全失去了判断力,我崇拜将军的眼光,也欣赏船长的犀利,将军十月份就要去日本一段时间了,好伤感没人带我玩了;4. 我终于找到了可以轻松下载Instagram照片的方法,强迫症感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;5. 突然意识到身体真的好重要,健康真的好重要,亲人比自己更重要,开始关注以前从不关注的所谓小毛病,发现好多严重的错误和生理认知,变得像妈妈对我那样对她不停地唠叨;6. 好不容易明天不用去“劳动改造”好开心,但是自己还是不想一直坐着好纠结;7. 原来西门大人一直不知道我是有工作的,难道我真的给人的感觉像个无业游民么,还是这才是我被他选中的原因;8. 中秋快到了,期待见到爸爸妈妈和老婆;9. 创业真的好难,尤其是互联网,竞争太惨烈,广结善缘,提升B格,助人助己,天道酬勤;10. 关于爱情,还是那个自己。
评论